东北能源监管局扎实开展电力行业网络安全等级保护定级工作培训


来源:电力安全监管处 发布日期:2022-11-02 浏览次数:34284 字号:[    ]


为贯彻落实国家网络安全等级保护相关要求,规范电力行业网络安全等级保护工作,提升电力行业网络安全监管工作水平,东北能源监管局近日开展了电力行业网络安全等级保护定级工作培训,相关处(办)全体人员参加了此次培训。

本次培训邀请了行业专家,结合近年电力网络安全监管工作情况,重点围绕《电力行业网络安全等级保护定级指南》等重要文件和相关知识进行了系统讲解。通过互动讨论和疑问解答,参加培训干部进一步加深了对电力网络安全相关形势和政策的理解,厘清了电力行业网络安全等保工作要点,一致认为此次培训对下一步开展好电力网络安全监管工作有着重要的指导意义。

此次培训是东北能源监管局近期加强干部队伍建设、提升干部能力素质的重要举措。下一步,全局干部职工将自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认真思考、准确把握新形势下电力安全发展的要求,找准新形势下电力行业网络安全监管的着力点和落脚点,进一步提升电力安全监管能力,夯实电力安全生产基础。(撰稿人:朱晓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