认真学习研讨党的二十大会议精神 矢志不渝笃行不怠做好东北电力监管工作


来源:电力安全监管处 发布日期:2022-10-21 浏览次数:35878 字号:[    ]


10月18日,东北能源监管局组织市场监管处、电力安全监管处党支部召开专题会议,局党组成员、分管负责人带头学习党的二十大会议精神。会上,各党支部成员对照报告内容,结合东北情况,立足工作实际,对党的二十大会议精神学习心得感悟进行了热烈讨论。结合讨论情况,分管负责人对如何进一步深入学习党的二十大会议精神提出3点要求:

一是提高学习自觉性、能动性,主动深入学习。在研读学习党的二十大报告内容时,要结合相关新闻报道、专家解读、社科评论等,集中系统准确的思考领悟会议精神。

二是结合能源监管实际,全面把握学习重点。要理解把握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世界观和方法论,坚持好、运用好贯穿其中的立场观点方法,在谋划全局、解决问题过程中做到“六个坚持”。要立足绿色发展,从人与自然和谐共生的高度,做好能源监管工作。

三是将学习成果与实际工作相结合。党员干部要务必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务必谦虚谨慎、艰苦奋斗,务必敢于斗争、善于斗争,在学中干、干中学,切实把党的二十大会议精神贯彻落实到党建和监管工作各方面、全过程。

同志们纷纷表示此次集中学习研讨收获了互相启发,提振学习热情的效果。在接下来的学习工作中,将继续深入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在党的旗帜下团结成“一块坚硬的钢铁”,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 以矢志不渝、笃行不怠的精神做好东北区域电力监管工作,回应时代的呼唤、人民的期待。(撰稿人:刘彦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