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北能源监管局启动2018年东北区域电网企业和电力交易机构执行许可制度情况摸底调查

发布时间: 2018-07-31 来源:行业监管处   

为进一步加强电力业务许可制度执行情况监管规范电力业务许可证管理,按照《国家能源局综合司关于开展电网企业和电力交易机构执行许可制度情况摸底调查的通知》要求,近日,东北能源监管局即发通知启动辖区内开展电网企业、电力交易机构执行许可制度情况摸底调查工作。

本次摸底调查对象为辖区内持有电力业务许可证的输电企业、地市级供电企业,电力交易机构。工作内容为电网企业执行许可制度情况;电力交易机构执行许可制度情况。摸底调查从7月底至9月开展,主要分企业自查、现场调查、梳理总结三个阶段进行。

东北能源监管局将根据企业自查情况,有针对性地开展现场抽查,掌握电网企业、电力交易机构执行许可制度情况和存在的问题,针对梳理出的问题提出完善规章制度,健全监管措施等方面的意见建议,对发现的企业违规行为进行相应处理。


无标题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