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北能源监管局组织电力科研机构赴义县深入调研

发布时间: 2018-07-31 来源:行业监管处   

7月10日,东北能源监管局在义县政府召开会议,组织辽宁电科院、辽宁电力勘测设计研究院、沈阳电力工程学院调研组就微电网科技扶贫工作开展深入调研。会议由东北能源监管局扶贫工作队丁红建主持。县长苏贵宏、副县长杜鑫峰,县招商局、市场监督管理局、发改局、城建局、扶贫局、新能源办、七里河经济开发区管委会、县供电公司等单位参加。

自6月12日东北能源监管局在义县召开科技扶贫振兴座谈会后,东北能源监管局组织辽宁电科院等机构就微电网科技扶贫工作形成初步设计和规划,本次再赴义县做更加深入的核实和确认,并针对某些问题做进一步的了解和资料的收集。会上,分管开发区、项目招商、新能源的杜副县长介绍了义县经济和下一步发展总体情况,各单位就调研组提出的问题一一给予回答。第二天上午,各单位按要求将详细资料提交给调研组。下午,调研组在县招商局、七里河经济开发区管委会负责人陪同下实地考察了义县开发区、正在建设及规划建设区。一路上,每到一地详细的询问并记录和在规划图上进行标注。晚间,充实和完善调研报告。

调研组同志的严谨细实高效的工作作风得到了义县同志的高度赞赏,对东北能源监管局倡导的科技扶贫项目充满期待,衷心感谢东北能源监管局对义县乡村振兴项目落地所做出的努力。


无标题文档